Charlotte_

信任与珍惜并存💕

#Ma Long21##马龙1020生日快乐#  

@captain龙  @captain龙  @captain龙 


二十九岁的马龙啊,恭喜你啊!


获得了2017年比利时世界杯的季军;


喜得龙宝,喜提“爸爸”身份;


获得了乒超MVP五冠王;


喜提世界大赛第20金和第21金,成为男乒首位世界大赛破20的运动员;


第5次获得德公单打冠军,续写不莱梅传奇;

第7次获得中公单打冠军,成就中公七冠王;


获得了2018年全锦赛的男团冠军。🤙🏻


至此,29岁的马龙选手啊,再见啦!你将永远活在我的记忆深处。🧡


三张的马龙选手啊,你好啊!👋🏻💖


三十而立啦,愿你永远健健康康  平平安安  快快乐乐  红红火火💟

永远保持对赛场和生活的热爱与激情💜


愿你永远热血

       永远热泪盈眶


愿你永远是那个强大而温柔的马龙啊。


我想告诉你啊

       你是我年少的欢喜

              也是我喜欢的少年


你是国乒队长。

    你是我的偶像。

你是我的辰星。

    你是我的引路人。

你是马龙啊。


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,望不到尽头的未来也陪你一起走啊!💜


生日快乐,马龙。🎂

       你好,三十而立的马龙。🤟🏻

评论